19岁 在英国 大一
/物理/学习/手帐/笔记/绘画/散文随笔

----------------------London ---------------------
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 16° 不太冷也不太熱
地鐵站旁的3磅中餐真的超級好吃!尤其是那個咖喱雞肉,我真的覺得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咖喱雞肉了。而且3磅這個價格真的是感動人心。
儘管我不會畫水彩,但我還是在Cass Art買了水彩工具。 捂著錢包心疼。其實我之前是有一些不算很少的錢的,但它們迅速的消失的這件事情使我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丟錢了。我經常會懷疑我的錢丟了。

難道真的是在跟友人前一段時間出去放鬆的時候花掉的嗎?
我們兩個沒有買化妝品的癖好,每次在一起頂多是喝喝咖啡,吃點點心,嘗試不同的黑暗料理,就這樣。
所以是被我吃沒的嗎?

仔細的數了一下我錢包裡的胖子。加上精髓硬幣一共8磅左右。
8胖子夠我在這個國家里做什麼的呢?
我可以買兩張本地的day riders ,隨便坐兩天公交車,
也可以提前預訂買一張coach車票
去sobro點一杯抹茶拿鐵加抹茶卷也夠,我覺得sobro的抹茶卷真的超級好吃,
去wasabi或中餐廳吃一頓飯也夠了,
但絕對吃不起單品10磅起的wagamama,

匯率換算完大概是72人民幣。
72人民幣可以讓我在家長里做什麼呢?
我可以買

1碗麻辣燙10快,烤冷麵5快,好利來蛋糕15快,小一點門店的咖喱飯15快,章魚小丸子5快,一天來回坐公交車10次10快 打車從美食城回家9快 ,剩下的3元我可以買六包辣條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我只知道我這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腦子從來不會X 9
因為乘完后我可能真的什麼都不會買了。😀

评论

© Jmdon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