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 在英国 大一
/物理/学习/手帐/笔记/绘画/散文随笔

週一

被劍橋邀請去面試的凱特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校的牛劍面試輔導講座,我對她說我不會被牛津邀請去面試,所以意義不大。

但最後在她的勸說下我還是去了。環顧四周,滿屋子坐著被邀請的聰明人,認出來了幾張熟悉的面孔。

我感覺像個冒充者。

這是最後一次參加了,我對自己說,跟牛劍有關的事情。

講座結束後我和納唔一起解物理題,然後去便利店買了蘋果和橘子。

回到學校上物理課,掏出手機查看郵箱。

那封等待已久的,在我預料之中的拒絕信終於來了。

昨天我四點多醒來騎車到火車站花了三個多小時抵達了北部的一所大學參觀 。

“儘管你說你壓力很大,可是你看上去還是很精神呀!”

帶我參觀大學的前輩這麼向我說道。

我盡力了。

评论(3)
热度(11)

© Jmdonut | Powered by LOFTER